close

太陽花學運即將落幕,許多學生撐了3個禮拜心中還有許多不滿,結果昨天晚間就在立法院外,舉辦了一場大腸花垃圾話論壇,結果各路英雄好漢都上台輪番嗆聲,罵得越兇掌聲越大,不過因為嗆聲夾雜很多垃圾話,所以我們都做了音效處理。

學運幹部王雲祥:「先讓我安靜喝一口拜託」,喝完這一口大腸花馬上火力全開,學運幹部王雲祥:「陳為廷還睡在我旁邊,睡在我旁邊腳還臭,然後陳為廷又整天脫序到處趴趴走,你知不知道我出來不是要保護陳為廷和林飛帆,我是怕人家想捅,陳為廷和林飛帆捅錯你們」,一位光頭青年就是林飛帆左右手王雲祥,他也很不爽跑出來參加大腸花垃圾話論壇,學運幹部王雲祥:「你現在還敢罵我,應該要跪下來謝我」,對學運有啥不滿大腸花不吐不快,大家都是性情中人,誰的火力最猛掌聲最大。

學運群眾:「我罵一個最大的,剛剛都一個人罵,這次罵50萬人,你50萬人那麼大批人你七點就走了,人家說你走就走龜寶寶運動啊」,已經說了是垃圾話論壇所以嗶聲特別多,一位號稱是人間自走機關槍,他的連珠泡垃圾話真是經典,經典就是新聞不能播,想聽完整版請自行到網路上搜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3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