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S幸福認了閃婚 近日返台宣布

更新日期:2010/10/29 10:15 記者王雅蘭、褚姵君/台北—香港—東京報導

大S20天閃電情「訂」俏江南餐廳小開汪小菲,大S昨天表示再給她2—3天,就會返台宣布。對於傳聞20多天即閃婚,究竟幸不幸福,大S說,這期間除了手受傷,其他一切都很幸福。等於承認情定汪小菲。

 

還有一說,大S開出唯一的結婚條件是婚後生活必須容納徐媽。另外,徐家為何遲遲不公開喜訊,傳言有關大汪戀訂婚事宜,全由小倆口自己張羅,男方家人還不知情,因此需要時間處理再對外宣布。

 

汪小菲在新情事曝光後,才在微博急急撇清的舊情人張雨綺,幽幽的說:「我和大家一起知道這個消息」。

 

「大汪戀」沸沸揚揚,「媒人」安以軒昨堅持低調,她說:「我很感謝大家來參加我的生日趴,但當事人都不說了,我也不方便說什麼。」僅透露以朋友角度來說,汪小菲是個很照顧朋友,很有義氣的男生,兩人相識多年,之前安以軒在大陸碰到節日時,若孤伶伶沒朋友陪,汪小菲都會吆喝朋友一起到他家聚會。

 

至於大S另一位前男友仔仔, 正與前女友的媒人安以軒合拍新片「 回家」,處於這種尷尬的情況下,仔仔選擇不予回應,也沒多說祝福的話,仔仔近日出現上海浦東機場,蓄著片中需要的鬍鬚,低調出入。

 

大S和汪小菲傳戀曲,除了大S的姐妹淘知道,例如大S的微博曾貼吳佩慈男友和汪小菲合照,吳佩慈似了然於胸的說:「不能代大S發言,但大S的幸福就是姐妹們的幸福。」

 

其他友人聽說消息,莫不大感驚訝,周杰倫還笑說:「不錯啦,很恭喜,對方很有錢!」外界還以為汪小菲和張雨綺感情穩定,半年前兩人還在機場深情擁吻,他還要金援替她撐腰,與周星馳的星輝公司解約,此時汪小菲移情別戀大S,張雨綺人財兩失,情何以堪!

 

汪小菲在張雨綺之前還與章子怡鬧過緋聞,富二代愛混演藝圈,張雨綺其實長得和大S有些相像,愛美容甚至整形,個性也我行我素,她因拍周星馳「長江七號」走紅,周星馳花時間要她減肥加以訓練,但電影開拍前一刻,張雨綺去割雙眼皮,差點被星爺氣得換角。

 

但獅子座的張雨綺好面子,個性直來直往,不如天秤座的大S, 人際關係圓融,和張雨綺接觸過的工作人員覺得她愛耍大牌,只拍了周星馳一部電影的新人,來台為電影宣傳,可以十幾件名牌服飾都看不上眼,作訪問大遲到也不道歉。

 

星輝公司替張雨綺接拍「長江七號」、日本片「少林少女」、馮德倫的「跳出去」、徐克的「女人不壞」等片,張雨綺卻自認應得更好待遇,私下接片想和星輝解約,昨天星輝公司仍強調雙方關係,已交法務部門處理,外傳張雨綺則可能投效華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3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